沁水县胡底乡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

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,树立干部群众安全生产意识,近日,沁水县胡底乡政府组织机关干部职工60余人观看学习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。

警示片围绕住建、道路交通、燃气、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,选取了近年来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,真实还原事件经过,深入剖析事故原因,明确责任追究,以鲜活的事例,悲惨的场面,为每个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。

此次警示教育片使大家真正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。大家纷纷表示,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,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,并按照“管行业必须管安全、管业务必须管安全、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”的要求,对各自的行业领域进行全面的排查,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,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。(原俊斌 刁会民

[编辑:郭钰诘]
  •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
  •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
  •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
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      晋ICP备2021002877号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晋B2-20060016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407189
广告经营许可注册:1401001304387